月芙合欢

南以颜喻

【南以颜喻】张颜齐和王晨艺灵魂互换的一天

沙雕脑洞产物


有一天张颜齐和王晨艺灵魂互换了


周震南:你怕是要搞我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某日清晨,张颜齐和王晨艺蹲在厕所里,相顾无言。


他们怎么就灵魂互换了?


回想昨晚,王晨艺进宿舍门往右一拐,就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张颜齐,而当时的时间,正是0点整。他那时只顾着疼了,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。


张颜齐抓头:“王老师,一般电视上演的这种情节,应该是我和南南(情侣)灵魂互换才对啊。”


王晨艺表情痛苦:“我哪知道啊,我好绝望。我今天还有大岛日记要拍,这都快开始了,现在跟他们说我灵魂互换了,他们会把我当成神经病的!”


张颜齐捂脸:“我今天还和南南约了一起练舞的,完了完了,王老师你快躲起来苟着,鸽了南南!”


“张颜齐你在里面吗,出来练舞了,这都几点了。”周震南的声音从外面飘来。


二人死亡对视


“怎么办?”


“……或许你可以因为拉稀在厕所蹲一天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Hello镜头前的你,我是dancer王晨艺,今天我在这里,录vlog大岛日记,这样有趣的我不同于以前的自己,这一天前方会充满惊喜……”


路过的高嘉朗:“咋的了王老师?你缩话咋变味儿了?”


张颜齐反应过来:“sorry,刚和张颜齐学的freestyle。”


“啊那行,”高嘉朗点头,“我瞅着那边好多人找你呢,你麻溜地吧说好了教跳舞呢。”


张颜齐瞳孔地震,内心像有一万个草泥马在奔腾,王哥啊你咋没跟我说你今天还要教跳舞啊……


一路走到练习室,成员们都亲切地和他打招呼,王老师好,王老师好,一声声敲在张颜齐的心上,是那种心肌梗塞的感觉。


看着大家渴望学习的脸,张颜齐脸上流露出一丝苦涩,“大家好,今天我要教大家一个新的舞蹈,那就是,硬核版101女团舞。”


摄像机被放在角落,记录下了这难忘的一课。


青春洋溢的少年们,在王(张)老师的带领下,一步一步,将练习室跺的震天响。那一瞬天地失色,日月无光,稳站C位的舞蹈老师,以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,创造了男团舞坛的神话,甚至让整个岛都为他抖了三抖。


学员们疑惑的眼神里带着敬佩,也不明白,也不敢问,只是心底对王老师的崇拜又多了几分。


“这屋里是王老师在教学?”刘也询问。


高嘉朗点头,“是啊,我看着他走进去的,不愧是舞蹈老师,这气势咱学不来……”


刘也点点头,二人的目光中纷纷流露出向往之情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周震南觉得今天的张颜齐很不一样。


舞蹈几乎一学就会,虽然还是有点僵硬,但是律动感和节奏的把握能力,简直和以前判若两人。


与此同时王晨艺也在内心骂街,张颜齐这人是怎么做到把身体的零件都锈死的?直立行走腿都不带打弯的吗?还有这腰硬的可以当切菜板了……


尽管身体如此地不灵活,尽管王晨艺也在极力地掩饰自己的技术,但是刻在骨子里的乐感还是从缝隙中流露出来。


周震南微微皱眉:“你这个舞跳的,怎么这么像王老师啊。”


王晨艺心里一惊:“我,我哪有。”


周震南把外套一甩,“好你个张颜齐,天天求着我让我教你练舞,结果自己去找王老师开小灶!不练了!”


王晨艺暗道完了,赶忙抓住周震南的胳膊模仿张颜齐的语气说:“我这,这不是怕拖你后腿吗,南南,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,你饶了我呗~”(撒娇把自己恶心到了,也不知道平时张颜齐是怎么说的那么自如,不要脸)


周震南仔细一想,张颜齐最近真的很努力,也确实一直在提升自己,是不是,自己给他的压力太大了?他这么想着就有些愧疚,伸手握住面前人的大手捏了捏,“你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,你已经很好了。”


王晨艺微笑着缓缓抽出自己的手,假装挠头,“额这个,我觉得还不够,而且王老师教的也挺好的,你看我这不是进步很快嘛。”


“王老师是教的好,”周震南回到,“可是之前咱仨一起练舞,你不是嫌他电灯泡,才说要和我单独练的吗?”


王晨艺挤出一个假笑,张颜齐你真行,我再也不要管你俩的破事。他咬着牙说,“我觉得我为了舞蹈牺牲一下也没什么……”


周震南说实话真的有点感动,他没想到张颜齐为了和他站在一起,这么努力,于是他身体前倾,头靠在了眼前人的胸口上。王晨艺虎躯一震,呸,苟男男。


“今天的舞蹈教完了,接下来我要找一下我的两个好朋友,周震南和张颜齐,和他们聊聊天……”张颜齐推开门,正巧看到了他的南南靠在“他”身上的一幕。


张颜齐冷笑说,“观众朋友们,我今天就给大家表演一个前后3600°托马斯全旋飞天空翻。”


王晨艺瞪张颜齐,“你敢?”你空翻让我身体受伤了你试试。


张颜齐瞪回去:“我有什么不敢的?我可是舞蹈老师,你们二位可要看清楚了。”


王晨艺咬牙,我还没说你呢苟男男,既然你这样我也不客气了,“既然王老师都要表演才艺了,那我就给大家表演个铁头撞地板吧。”


周震南:“大头齐你脑壳坏了吧?”


张颜齐:“没坏,是他坏了。”


周震南:“王老师你跟着凑什么热闹。”


王晨艺:“我凑什么热闹,你们俩放过我好不好?”


周震南:“张颜齐你把话说清楚。”


张颜齐:“我说的很清楚我今天就是要3600°空翻,我把自己飞出去。”


周震南:“王老师你怕不是要申请吉尼斯?”


王晨艺:“我倒要看看是你头硬还是地硬……”


周震南感觉眼前好像出现了幻觉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不够用,看来膏药还得给脑袋贴一贴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所以你们两个是灵魂互换了?”周震南的表情像是在看两个智障。


“嗯。”两人点头,虽然很难相信,但这确实是真的。


周震南无语望天,苍天呐你怕是要搞死我。


“现在倒计时开始撞头,3——2——1!”


咚!两人头撞在了一起。


“嘶——”


张颜齐发现,自己的铁头撞人是真的疼啊。


王晨艺决定飞快远离这对情侣,于是起身往宿舍走,一路上碰到了很多刚回来的成员。


“王老师你今天真棒啊。”


“是啊是啊不愧是王老师。”


“请问明天还教吗……”


王晨艺觉得,张颜齐似乎也不是那么讨厌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周震南扒拉下张颜齐覆在自己头顶的手,“你干嘛一直揉我头?我要不长个了。”


张颜齐心疼地看着他,“我直到刚才才知道自己的铁头撞人有多疼,我给你揉揉别起包咯。”


周震南嘿嘿笑了:“没事我都习惯了,你一天不撞我我还难受呢。”


张颜齐搂搂周震南的腰,小心地问:“你今天没做什么吧?”


周震南摇头:“没有,不过王老师应该心里比较难过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”张颜齐亲了亲周震南的脸颊,“我们家南南真棒。”


周震南蹭了蹭他问到:“你vlog怎么搞完的。”


张颜齐嘴角一勾:“等他看到就知道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大家再见我是王晨艺,这就是这期的视频日记,我最喜欢的是周震南和张颜齐,我有幸见证也有点多余,因为这样的感情是真的南以颜喻。”


评论(30)

热度(184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